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组织召开流域管理机构建设管理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2023-03-21 10: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进一步做好流域管理机构水利建设管理工作,2023年3月17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组织召开流域管理机构建设管理座谈会,共同谋划贯彻落实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领域“授权赋能”工作职责、推动新阶段水利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司一级巡视员赵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徐洪主持会议,七个流域管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水利部建安中心范连志处长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2022年以来各流域管理机构在落实水利建设工作领域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措施等,并重点围绕落实《水利工程建设工作领域向流域管理机构“授权赋能”工作事项清单》,进一步发挥流域管理机构的职能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流域管理机构在水利建设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各流域管理机构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四统一”决策部署,按照新批复的机构“三定”方案和授权赋能工作清单确定的职责,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担当,有效发挥地域优势和技术专长,强化信息共享互通,汇聚建设管理工作合力,全力组织做好重大水利工程督导推进、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中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监管、重大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和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等水利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水利建设与质量管理工作水平。 

  会前,与会代表考察了东太湖综合整治工程和太浦河枢纽现场。七个流域管理机构的建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菅贞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