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举办小浪底讲坛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

【字体:      】     打印     2023-03-15 16: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14日,小浪底管理中心举办小浪底讲坛暨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郭献功作专题讲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党员基本功,推动中心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中心主任孙长安主持讲座,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赵东晓、李松慈、夏明勇、祁志峰,中心工会主席董德中参加学习。

  郭献功教授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从修改章程是全国代表大会的职权、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等方面作了精彩详细的讲解,特别是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提出了明确标准和具体要求。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对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水利部党组、河南省委部署要求和中心党委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自觉做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小浪底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用好中心融媒体平台,继续抓好宣传宣讲和学习教育培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枢纽运行、防汛备汛、安全生产、数字孪生小浪底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见实见效,努力开创小浪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心和所属公司厅局级干部,中心各直属党支部党员,所属公司和三门峡疗养院纪委委员、党支部(党总支)委员和党小组长,党群部门工作人员等165人参加。

作者:    责编: 菅贞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