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中心选派年轻干部赴工程一线实践锻炼

【字体:      】     打印     2023-03-07 15: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不断提升年轻干部专业化水平,近期,建安中心选派3名年轻干部赴新疆玉龙喀什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为期1年的实践锻炼。

  前期,在认真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中心制定了年轻干部工程一线实践锻炼工作方案,有计划地分批安排年轻干部赴施工高峰期重大水利工程开展实践锻炼。行前,专门组织动员培训,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集中学习现场施工安全和有关纪律要求。锻炼期间,与工程有关单位密切协作,坚持从严要求与关心爱护相结合,采取“每天一日志、每月一汇报、季度一总结”,持续加强跟踪管理;采取“双导师制”,由中心和施工单位各选定一名指导老师,传授一线专业技能,帮助开展专题研究;采取实地考察、视频座谈等方式,全面掌握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情况,确保起到砥砺意志、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作用。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做好选派工作,让年轻干部在工程建设火热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练就过硬能力本领。

作者:    责编: 菅贞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