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23-02-03 13: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日,人事司司长郭海华主持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结合水利干部人才工作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部署。会上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了李国英部长关于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

  郭海华带领大家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脉络和关键词,逐句研读对干部人才工作部署的原文,结合水利人事工作交流自己的理解认识。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关于干部人才工作的重大部署落细落地。 

  会上,郭海华主持研究修改人事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要求司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严格按照部党组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高质量开好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