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参加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     打印     2023-01-11 08: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9日,水利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水利部宣讲团成员、人事司副司长王静为松辽水利委员会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马铁民、廉茂庆、张延坤、安鹏、梁团豪,委一级巡视员李金祥、赵万智分别在松辽委分会场或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王静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水利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等8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阐释。

  本次宣讲报告会在松辽委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站位高远、逻辑清晰、论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干部职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在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松辽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中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让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好惠及流域人民群众、更好助力流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松辽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松辽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在长委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在松辽委分会场参加学习,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