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党支部部署开展“跳出水利看节水”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2-09-22 08:2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进一步巩固“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成果,准确把握新阶段水利改革发展方向,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以下简称节水中心)党支部决定开展“跳出水利看节水”系列活动,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2022年9月20日,节水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国华对“跳出水利看节水”活动进行了专题动员部署。

  开展“跳出水利看节水”活动,拟通过学习研讨、辅导讲座、专题调研、深入研究等方式,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十六字”治水思路及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部党组关于水利高质量发展和节水工作的部署要求等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贯彻,不断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视野格局和综合能力,在充分吸收借鉴其他行业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找准节水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为目标,以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为主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综合水平,科学谋划新阶段节水发展蓝图,以扎实的节约用水技术支撑工作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开展学习,积极参加交流,确保有所思、有所获、有所得。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研讨,深度思考,形成心得体会、调研报告、研究报告等成果,以高质量研究成果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部署活动之后,节水中心传达了中宣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集体观看学习中央党校李宏伟教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生态环境部黄润秋部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辅导视频报告。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