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22年援藏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5-25 13: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召开2022年援藏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与拉萨市水利局对接2022年援藏工作,并欢送淮河水利委员会第八期短期援藏工作组启程赴藏。淮河水利委员会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拉萨市水利局党组书记杨栋章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一直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自2001年水利部确定淮河水利委员会对口援藏任务以来,始终将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谋划和推动。21年来,淮河水利委员会同拉萨市水利局相知相交,共同协作,在拉萨市水利事业发展的进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有力地促进民族间的交融与团结。

  会议强调,今年是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工作开展第21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援藏工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并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工作,要认真研究拉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需求,尽最大努力,找准帮扶重点,创新帮扶手段,制定有针对性的计划,确保援藏工作取得实在成效;二是援藏干部要牢记使命,深刻认识援藏工作的政治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三是淮河水利委员会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所承担的援藏任务,做好后方支持服务,重视对援藏干部的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关心,积极帮助援藏干部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四是继续宣传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工作的好经验、新成效,展示援藏干部的先进事迹、高尚情操,宣传拉萨水利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在全委上下营造支援西藏、关心援藏、援藏光荣的舆论氛围,全力助推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委有关处室汇报了2021年淮河水利委员会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本期援藏干部情况。第七期援藏干部代表分享了在西藏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本期援藏干部代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淮河水利委员会相关部门单位和拉萨市水利局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第七期、第八期短期援藏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