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深入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2-05-17 11: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今年3月,部文明委部署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水利青年宣讲活动。机关服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按照部文明委和机关服务局党委的要求,机关服务局团委结合实际制定了《“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活动方案》,动员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安排周密、形式新颖的活动,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奠定了基础。

  3月31日,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专题文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部分篇目,加深了对四条规律性认识、七个方面政策取向、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内容的理解。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水利机关后勤事业发展实际,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开展了交流研讨。

  4月,机关服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情况,选定学习课题,进一步深入开展自学,拓宽度,挖深度,提高度,取得了较好成效。5月11日,采用线上方式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收获,分享思想感悟,展现了机关服务局青年信念坚定、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和担当实干、主动作为的主人翁意识。下一步,机关服务局团委将凝结学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打造宣讲课程,即由1名优秀青年干部作为主讲,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参加“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听党指挥、跟党奋斗,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始终忠实履行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职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水利机关后勤事业发展中拼搏奋斗、成长进步、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