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水利委员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5-16 14:40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3日,松辽水利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水利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松辽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铁民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鹏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委领导廉茂庆、张延坤、李金祥、赵万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行动指南。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一严到底的主基调,深刻领会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完善权力监督制度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委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水利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上来。一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处处拧紧螺丝,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二要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全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要继续抓深抓实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作风温床。四要坚持系统思维,稳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松辽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