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召开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5-13 16: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5月11日,长江委召开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长江委组织史第三卷编纂工作,并开展相关技术规范培训。长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甲均指出,要充分认识编纂组织史资料的重要意义,长江委组织史是长江委历史传承的“家谱”,是珍贵的历史资料,要从巩固新时期长江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保持长江委发展历程资料完整性准确性和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的角度,认真做好组织史编纂工作。

  胡甲均强调,要严肃、细致、认真编纂长江委组织史资料,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一丝不苟的精神扎实做好组织史资料征集编纂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把握基本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原则,“广征、核准、精编、严审”的要求,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反映长江委党的建设历程。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报送资料内容翔实、依据充分、实事求是、全面完整。

  胡甲均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长江委第三卷组织史资料编纂工作组织领导,合理安排进度,提升工作合力。要建强编纂队伍,以攻坚克难的劲头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边学边干、边干边学。要注重研究长江委党的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成功经验,同时做好组织史资料宣传教育运用。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德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长江委组织史第三卷编纂工作计划及前期筹备情况,对具体负责编纂工作人员开展了长江委组织史资料第三卷编纂工作技术规范培训,并开展交流。

  长江委机关各部门、委属在汉单位分管领导和主要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