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2-01-27 11:3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25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安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黄河水利委员会贯彻落实工作。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茂林,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松贵、牛玉国,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文学,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孙高振,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海燕参加会议,副主任徐雪红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信念坚定、无私无畏的境界情怀,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结合实际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贯彻落实到黄河保护治理各层面、全过程,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站位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把握“六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推动黄河水利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从严从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党内监督为主导,认真履行党组的党内监督主体责任,突出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完善监督制度体系,统筹监督力量,提升监督实效,保障黄河保护治理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