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2-01-21 16: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9日,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海委党组成员户作亮、张胜红、秦海鹏、马涛、韩瑞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涵养更加风清气正的海委政治生态,深化党建与水利业务融合,推动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思想成果,真正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在自身岗位为流域治水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海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及党建考核等事宜。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