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1-20 09:4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及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对如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曙明作总结报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营幼峰主持会议。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伟一行到会指导,集团公司领导胡昌支、李中锋、王厚军、何猛、陈玉秋、李丹颖参加会议。

  一年来,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督促下,集团公司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有力有序有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宗旨意识、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一是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系统开展“四史”教育,深刻领悟“三个为什么”,深刻体会“三个来之不易”,进一步提高了“政治三力”。二是绵绵用力和重点发力相结合,把握重要节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以史为鉴、学史力行,聚焦“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围绕“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突出文化企业特色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四是以“国之大者”引领出版传媒工作,深入做好结合文章,固本培元、开拓创新,出版传媒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涂曙明在总结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推动出版传媒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一是高举思想旗帜、汇聚奋进之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作为日常学习必修课,深刻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牢牢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强化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加大督导工作力度,严肃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部党组重要决策部署,聚焦主业打造精品力作,持续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知识服务和更有力的文化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会议以“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全体党员、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