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2-01-14 15:3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3日,国科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国科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刘志广主持会议并讲话,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7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交流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思想政治、理论武装、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成效显著。国科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立足实际、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将自觉担当时代责任、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刘志广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国科司党支部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多措并举加强党史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宣讲深入深刻、分类指导有力有效、为民服务用心用情、学习氛围浓郁浓厚,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刘志广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持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水利国际合作和科技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凝聚起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