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节水办党支部与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党支部“联学联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2-08 16:19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12月7日,全国节水办党支部与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做”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节水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许文海作主题宣讲,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程出席,全国节水办、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许文海指出,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十一届六中全会都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发挥了推进和引领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许文海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水利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长期深入做好节水工作,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许文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节水事业发展、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旗帜鲜明坚持和落实节水优先,对表对标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持续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大力推进农业节水增效、工业节水减排、城镇节水降损,加快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建立健全节水制度政策,大力推动全社会节约用水,推动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