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举办2021年全河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2-07 16: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黄河水利委员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五个一计划”实施方案,11月30日至12月3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在三门峡明珠宾馆举办2021年全河党务干部示范培训班。来自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党组织的48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期间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辅导报告视频,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学习研讨。为做优做实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持续提升黄河特色党建品牌,培训组织了示范带创建工作专题研讨,各部门、各单位党务负责同志交流分享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的举措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工作方向,细化了持续提升举措。为就近就便用好治黄红色资源,赓续治黄红色基因,培训安排了《万里黄河第一坝的精神高度》专题报告,并组织全体学员到明珠集团所属“黄河先锋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基层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和交流座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强化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必将有力推动全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推进新阶段黄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凝聚红色力量,强化红色动能。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