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辽委开展松辽流域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分析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12-07 15: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切实履行流域节水管理职责,推动流域内各省区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贯彻落实,近日,松辽委组织开展2021年流域内相关省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分析工作。

  松辽委高度重视国家节水行动贯彻落实情况,通过材料收集、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了对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内蒙古四省区贯彻落实情况调研和跟踪分析工作,对四省区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的响应程度、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松辽流域相关省区国家节水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分析报告。

  下一步,松辽委将继续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对国家节水行动、"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等重要方针政策落实情况的指导力度,用“节水优先”思维协助流域各省区解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水资源问题,推动提升松辽流域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