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司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2-07 14: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6日下午,防御司党支部书记姚文广主持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防御司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防御司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领导人民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姚文广书记强调,防御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水旱灾害防御形势,要始终牢记防汛抗旱是我们的天职,不忘初心和肩负使命,常怀忧患之心,居安思危,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按照部党组“三对标、一规划”行动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查弱项补短板工作,加快构建抵御水旱灾害防线;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大力发扬水旱灾害防御优良传统,闻汛而动、闻旱而动,以“工作永远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