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字体:      】     打印     2021-12-06 11: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汪安南在开班式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苏茂林、薛松贵、牛玉国、李文学、孙高振、周海燕、徐雪红参加专题读书班。

  汪安南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重大意义,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凝聚起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定不移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汪安南要求,全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深入组织发动、用好有效载体、塑造真学真信氛围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要全方位抓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善始善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盘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黄河防凌、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茂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增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和信心,取得了预期效果。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着力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全会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读书班举办期间,全班成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副主任张太原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所作的辅导讲座视频;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开展分组讨论,并进行交流发言;黄河水利委员会领导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黄河水利委员会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驻郑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读书班;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在现场或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