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

【字体:      】     打印     2021-12-06 09: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2日,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主任赫崇成主持,党委委员和党办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先有到会指导。

  预算执行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孟祥岩首先汇报预算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情况,党委委员和党办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认真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所作说明,深刻阐明了总结百年奋斗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为我们理解和把握《决议》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预算执行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新阶段水利预算执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凌先有在专题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心得。他充分肯定了预算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了高度重视,传达及时,理论联系实际,学习深入、感悟深刻,将学习成效融入着力推进工作,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较高的理论水平。

  凌先有传达了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会议暨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学习教育提出4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按照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按照“6学、17个是否”,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总结提升,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三要进一步增强初心使命,巩固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要全面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对于已经办结的事项,持续关注,巩固提高,做好总结和验收工作。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全面高质量完成。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规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党委书记、主任赫崇成最后作表态发言,预算中心党委将按照中央及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指示要求,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好第三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总结工作,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动水利预算执行高质量发展。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