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委举办2021年水利监督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2-03 13:2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海委在津举办委系统水利监督培训班,邀请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钱宜伟及有关监督工作负责人莅临授课。海委副主任翟学军主持开班仪式,二级巡视员苏艳林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从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利行业监督和新形势下质量监督等三方面介绍了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以及职责分工,分析了监督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以及工作内容和任务重点,探讨了新形势下质量监督工作的发展方向及着力点。

  培训授课内容丰富,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对海委监督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推动了海委监督人员的理论知识更新和监督能力提升,为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监督保障。

  海委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委直属各管理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