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学会与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     打印     2021-12-02 11:0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2月1日,中国水利学会与水利部节约用水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强化全方位深化战略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水利学会秘书长汤鑫华和节水中心主任张程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议明确,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合作共建、资源共享,重点围绕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在开展节水科普教育、促进水资源节约高效利用、加强人才培养和党建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汤鑫华秘书长代表水利学会对节水中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水利学会是我国历史上的第一家水利学术团体,是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水利部领导下的全国性水利社团组织,具有知识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入落实部党组要求,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推进智库建设、做好水利科普、强化服务支持、不断提升学术引领力、科技传播力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节水工作和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程主任代表节水中心对水利学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阔。节水中心要抓住机会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联合工作,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在培养节水梯队人才、做好全社会节水科普教育、凝练节水科技成果方面全方位合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实现全面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的总体目标,科学推进合作,达到实用、可行、可持续的目标。

  会前,节水中心主任张程陪同秘书长汤鑫华一行参观了节水中心党建业务宣传阵地。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