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自动化调度与运行管理决策支持系统、河北工程管理专题、京石段河北其他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完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21-12-02 10:5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11月25日至26日,水利部主持对中线干线自动化调度与运行管理决策支持系统、河北工程管理专题、京石段河北其他工程三个设计单元工程进行了完工验收。

  验收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坚持程序不减、标准不降,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郑州多地按验收程序同步推进,验收委员通过远程视频和现场两种方式察看了工程建设运行情况,并查阅有关验收资料,经过认真讨论,同意3个设计单元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完工验收,并形成了验收鉴定书。

  中线干线自动化调度系统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调度运行管理的神经中枢,对工程的科学调度、可靠监控、高效运行和安全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京石段河北其他工程是输水线路最长的设计单元。2008年率先通水,通水以来持续稳定发挥功能,并经受住了加大设计流量输水检验。

  截至目前,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累计完成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143个,占总数155个的92%。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