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临王段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21-12-01 10:2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安徽省霍邱县主持召开了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临王段加固工程竣工验收会议。经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一致同意临王段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抓紧完成尾工建设,加强工程运行管理和观测巡查,保证工程安全,充分发挥工程效益。

  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是进一步治理淮河38项工程之一,属于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工程涉及安徽省蚌埠、六安、亳州、淮南4市,本次竣工验收项目为六安市境内工程,针对淮河干流临王段堤防堤身断面、堤身、堤基安全隐患及汛期险情对堤防进行加固。该工程在初期运行阶段已充分发挥效益,通过2020年淮河流域较大洪水考验,有效提升了淮河干流临王段堤防保护区的防洪保安水平。

  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单位,运行管理单位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