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资源管理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11-30 18:2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2021年11月26日,水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于琪洋主持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日活动再次学习了部党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学习参考材料,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围绕中心承办的“推动山西省现有2万余套纸质取水许可证转化为电子证照”1项部级事项和“推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并指导完成评估报告编制”等4项中心本级事项,各承办处室逐一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的组织推动、工作过程和项目成果、目前成效,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研讨,逐项进行评价讨论,提出评价意见和完善建议,大家表示中心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推动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取得丰富成果、成效明显,体现了服务基层、为民解困的要求,有力推动了“十六字”治水思路、建立水资源刚性约束以及以水而定、量水而行等要求在地方的贯彻落实,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用专业知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宗旨意识,达到了建强组织、锻炼党员、凝聚群众的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果,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发挥为群众办实事作用。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