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移民司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1-26 11: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水库移民司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15日,水库移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研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发挥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把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分组研讨结合起来;要结合业务工作深入思考,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六条实施路径,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水库移民和水利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中去。

  11月23日至24日,水库移民司党支部以集中视频学习的方式组织全司党员干部学习李国英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加专家辅导讲座。

  全司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学,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党百年来的制胜秘诀和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充分认识到水库移民和水利乡村振兴工作在水利高质量发展乃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和地位。

  下一步,水库移民司将继续落实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思考,持续提升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水库移民和水利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