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会贯通 汲取力量 松辽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1-25 14:1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松辽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齐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赵万智、马铁民、李金祥现场参加会议,委领导廉茂庆、张延坤、安鹏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不断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深刻领会六中全会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入领会要点要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流域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有力推进。要制定好学习方案,通过丰富多样、行之有效的方式,抓好学习安排和督促指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松辽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