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2021年审计业务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0-28 18: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7至28日,海委在津举办2021年度海委系统审计业务培训班。海委副主任张胜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水利部审计室副主任张振洋莅临授课。

  会议强调,海委各级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水利、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审计法,全面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文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六条实施路径和“四个强委”战略,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专业优势,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职业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持续加强审计监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新阶段海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切实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审计工作。

  本次培训班开设了对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考、水利基本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管理、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重大风险管控等课程,受邀专家对当前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变化与新问题、水利投资的意义和管理、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任务、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参训人员围绕如何准确把握“治已病、防未病”的意义,推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推动了海委内审工作的规范化进程,有效提升了委系统审计人员胜任能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海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委直属各管理局分管领导、审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