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举行首批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暨业务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1-10-28 10:3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5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举行党建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向首批29名党建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开展党建工作业务培训。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谢兴广出席并讲话。

  谢兴广代表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向首批聘任的党建工作联络员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淮河水利委员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聘任党建工作联络员是淮河水利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际需要,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是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加强淮河水利委员会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实践。希望各位党建工作联络员知责、履责、尽责,认真当好组织员、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为推动淮河水利委员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懈努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聘任党建工作联络员的重要意义。二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当好党建工作联络员的能力素质。三要坚持恪尽职守,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联络员的作用。四要注重改革创新,为推动全委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五要始终严于律己,自觉树立党建工作联络员良好形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党建工作联络员,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条件,更好发挥其作用。

  培训期间,淮河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大家赴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观摩学习,邀请有关专家围绕落实党内基本制度、当好党建工作联络员等作专题辅导报告和业务交流。

  淮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和部分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等参加聘任仪式和业务培训。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