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东线一期苏鲁省际工程管理设施专项工程通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字体:      】     打印     2021-10-27 17: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1日至22日,水利部组织对南水北调东线一期苏鲁省际工程管理设施专项工程(以下简称苏鲁省际管理设施专项工程)进行了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实地察看了管理设施及有关资产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认为苏鲁省际管理设施专项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建设完成,符合国家和行业有关技术标准的规定,工程质量合格,同意苏鲁省际管理设施专项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验收委员会要求,有关各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水利部党组各项有关工作部署。一是深刻认识南水北调已取得的显著成就及后续任务;二是认真总结工程建设的经验,充分认识省际工程在东线的重要作用,以完工验收为契机,尽快落实各项功能的调试完善工作,确保工程安全;三是加强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确保工程精细、准确、高水平运行,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

  截至目前,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累计完成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137个,占总数的88.4%。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