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10-27 17:31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5日,长江委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主持学习会,在汉委领导吴道喜、仲志余、戴润泉、任红梅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了一系列精辟论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对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并对评价一个国家制度是否民主提出八个标准,强调实现民主有多种方式,为新时代发展人大制度完善人大工作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长江保护治理相关工作,强化流域综合管理,推动新阶段治江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长江经济带建设。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积极发动团组织,号召广大青年同志开展学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长江委办公室、人事局、纪检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学习会。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