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2021-10-26 19:3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22日,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开展“‘八小时以外’遵纪守法、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唐亮同志主持,4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姜成山同志传达了《关于利用非职务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员和公职人员非职务违法犯罪成本》、《全面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和《非职务违法犯罪岂是个人私事》等3个警示教育片;各党小组代表和部分处室负责人根据学习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姜成山同志作重点发言。

  唐亮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典型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非职务违法犯罪害人害己,给社会、给单位、给家庭带来严重危害,必须坚决杜绝非职务违法犯罪。合格干部的底色底板应该是合格公民,大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一切按照纪律规矩办事,加强情绪管理,培养高尚情操,远离低级趣味,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好公民,做一个懂规矩讲纪律的好干部。要始终心怀敬畏之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律,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年轻干部尤其要提高自制力,涵养心性,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坚决做到“八小时以外”遵纪守法,全面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    责编: 高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