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博物馆馆长陈永明当选全球水博物馆联盟副主席

【字体:      】     打印     2021-10-17 13:5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0月8日晚,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理事会召开视频会议,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理事参加了会议。中国水利博物馆馆长陈永明在会上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主席。 

  会议指出:“中国水利博物馆积极为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的未来发展采取有力行动,争取各方支持,为全球水博物馆联盟决议顺利通过IHP(政府间水文计划)审议创造了良好条件。这代表了中国政府对水文化和水教育的重视。” 

  理事们表示:“中国水利博物馆作为全球联盟的创始会员和理事成员,为全球联盟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尤其是中国水利博物馆发起成立的全国水利博物馆联盟,是全球联盟区域发展的一个完美样板!” 

  陈永明在会上发言表示:“此次当选,既是对中国水利博物馆参与全球共建共享工作的肯定,也必将极大促进中国各类水利博物馆参与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相关事务。全球水博物馆联盟是全球水文化、水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水利博物馆将努力参与并继续支持全球水博物馆联盟的各项活动。”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