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字体:      】     打印     2021-06-19 07:5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8日,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主持召开会议,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二指导组进驻水利部开展工作见面会有关精神,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侯京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在国际国内局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情况下进行的,是在党勇于自我革命铲除党内严重隐患的情况下推动的,是在重大关头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取得的,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从这一时期的历史学习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

  侯京民强调,要按照李国英部长提出的有关要求,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扛牢主体责任、增强工作实效。下一步,要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阶段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