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宣传中心第一党支部调研

【字体:      】     打印     2021-06-18 16:4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6月16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到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宣传出版中心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宣传出版中心负责人和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中心总体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参会党员就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支部建设、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建设、单位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马建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一一作出回应。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马建华对近年来宣传出版中心党建和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宣传出版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建和宣传工作深度融合,支部有力有为,宣传有声有色,为治江宣传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马建华指出,要深刻认识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对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推动全党形成了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只有把党支部的基础打牢,党组织的战斗力才能得到新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才能得到新加强,从严治党要求才能真正落到实处,单位业务工作才能得到全面加强。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做到五个过硬,也就是政治思想过硬、党员队伍过硬、作用发挥过硬、制度执行过硬和业务工作过硬,全力争创“水利先锋党支部”和湖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

  马建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支部建设和新闻宣传深度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新闻宣传全面提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二要聚焦重大主题,营造浓厚氛围;三要抓好意识形态,注重舆论引导;四要围绕中心工作,助推治江兴委;五要适应形势变化,做好国际传播;六要借助主流媒体,扩大受众范围;七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接受程度;八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

  长江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长德参加调研。宣传出版中心有关负责人,第一党支部在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作者:    责编: 瑶薇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