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水利委员会完成豫皖浙3省小水电清理整改与安全管理核查

【字体:      】     打印     2021-05-08 18:2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小水电清理整改与安全管理情况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下旬至4月下旬,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对河南、安徽、浙江3省小水电清理整改与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核查,圆满完成各项监督检查工作。 

  小水电清理整改与安全管理情况核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淮河水利委员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组织动员培训,选派技术骨干组建检查组。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克服任务重、时间紧、位置偏、环境差等不利条件,对河南洛阳、南阳,浙江温州、金华和安徽安庆、六安等3省6市8县130座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监测设施安装、验收销号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等开展核查。 

  现场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向当地县级人民政府及水利等有关部门反馈了核查发现的问题及管理上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就加强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常态化监管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淮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处、水保处(农水水电处)和沂沭泗局、河湖建安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核查。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