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打印     2021-03-08 17: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3日,大藤峡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为指导,全面落实水利部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部署,认真贯彻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和珠江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大藤峡工程建设运行及公司改革发展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公司董事长吴小龙、总经理辛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杨溪滨、甘宏权、邓敏、刘忠恒、肖强出席会议。

  2020年,公司在水利部、珠江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团结率领参建各方,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一是夺取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二是如期实现蓄水、通航、发电三大节点目标;三是左岸工程综合效益充分发挥;四是质量安全监管成效持续向好;五是移民安置及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六是企业法人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七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吴小龙指出,公司党组在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将公司“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确定为:建设一流水利工程,打造优秀现代企业,并提出“提高站位、强化建设、抓好管理、防范风险、夯实保障、实现提升”等六项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工作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筑牢公司发展根基;三是抓好工程建设管理、运行管理、公司内部管理,推动公司发展行稳致远;四是注重防范安全风险、廉政风险、财务风险,有效应对危机挑战;五是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对外协调、营造和谐发展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六是提升公司影响力、法人治理能力、职工幸福感,彰显公司凝聚力向心力。

  吴小龙强调,2021年要严格按照水利部党组、珠江委党组决策部署,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要抓好“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将水利部、珠江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抓好工程建设,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实现挡水坝、泄水闸、厂房安装间“三个到顶”建设目标。三要抓好运行管理,统筹枢纽调度、船闸通航、机组发电,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确保防洪安全。四要抓好公司经营管理,力争实现“一升、一降、一多”,即升电价、降成本、多发电。五要抓好移民生态环保治理,协调解决土地报批等瓶颈问题。六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创新改革薪酬管理,优化晋升通道,激励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七要抓好公司内部管理,在绩效考核、招投标工作、投资执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实效。八要抓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

  辛永刚对2021年安全生产、工程建设、工程运行、公司管理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还对获得省部级、珠江委、广西壮族自治区等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年度绩效考核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等进行了表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会议交流发言。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