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2021-03-08 11:03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小浪底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孙晶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松慈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中心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形势任务,深刻阐述了推动新时代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六方面规律性认识,从8个方面统筹部署2021年党的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各项整改,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精水利工作部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在深度融合发展上下功夫,优化组织设置、创新融合模式、实现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高;持续在建设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着眼梯队建设选人用人、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健全人才成长机制,推动以队伍高素质保证小浪底发展高质量;持续在从严从细监督上下功夫,入脑入心开展廉洁教育、全面深入开展监督、严格规范开展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在提升层次水平上下功夫,提升文明建设水平、积极推进文化小浪底建设、凝聚全员合力,推动文化文明建设见效出彩;持续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配强人员力量、增强履职能力、做到严格自律,锤炼党务纪检干部过硬作风;持续在压紧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强化履责担当、完善担责举措、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齐心协力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聚焦重点、扭住关键,对标对表抓落实,做好目标任务分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单位和落实措施,定期跟踪督办。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举一反三抓落实,党组织书记落实“第一责任人”,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统筹好党建与发展任务。四是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多元多策抓落实,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上用心用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加力推进,在深度融合发展上聚力攻坚,在压紧压实责任上持久用功。 

  中心纪委委员,直属党支部委员,所属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下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三门峡疗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下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及中心机关及所属公司党群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