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2021-03-05 17:18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3日,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蔡阳指出,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中国近代百年历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 

  蔡阳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按照李国英部长动员讲话要求和部党组统一安排,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认真对待每一环节的学习工作安排,通过全面系统自学、参加专题学习培训、现场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系列学习活动,做到“真看真学真悟”,切实增强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从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蔡阳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实际效果,要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注意与水利工作、与推进智慧水利工作紧密结合,在支撑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管理与调配、“放管服”改革以及12314监督举报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认真谋划,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推动“智慧水利”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中心党委委员、总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李姗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