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青年大学习”标识发布

【字体:      】     打印     2021-03-05 15: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凝聚青年智慧力量,激励青年担当作为,精心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品牌,近日,黄河水利委员会发布了“黄河青年大学习”标识。

  标识由主题图案和专用字体组合而成。主题图案内容为浪花和飞鸟,其中蓝色浪花象征水利事业和知识海洋,黄色浪花象征黄河保护治理事业和黄河洪流,两朵浪花浑然一体,构成一个开放的圆形整体,象征着黄河青年学习上进、扎实奋斗的漫漫征途和星辰大海;红色飞鸟居中,象征着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知识海洋、奋斗征途中劈波斩浪、激流勇进的黄河青年,两只翅膀划破未知世界的封闭天际,不断突破重围奋力向上、向前飞翔,展示了新时代黄河青年好学上进、干事创业的激越豪情和坚忍勇毅。

  由“黄河青年大学习”7个汉字变形组合而成的专用字体图案,字字贯通、一气呵成,象征着新时代黄河青年团结奋进、勠力同心,学在一起、干在一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标识的主题图案和专用字体相辅相成、图文并茂,集中表征了新时代黄河青年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风貌。

  标识由黄河水利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和黄河水利委员会新闻宣传出版中心纪元传媒联合设计,在全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项活动中一体使用。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