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司组织开展“政治对标”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交流

【字体:      】     打印     2021-03-05 12:5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3月4日上午,三峡司组织全司人员开展“政治对标”专题学习第一次集体研讨。围绕6个重点题目,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进行体会交流,各党小组分别选派2名代表进行发言。 

  大家围绕如何理解新发展阶段,从根本宗旨、问题导向、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跳出水利看水利”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并结合水利工作、三峡工程管理工作实际,分析了新时期新阶段谋划水利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通过交流,全司同志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提升了在大局下谋划和推动水利事业、三峡工程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