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水科院召开 “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2021-02-26 11: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2月24日,南京水科院召开落实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段虹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朱寿峰传达了李国英书记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段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高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高质量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二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阶段任务,分阶段、分专题压茬推进。三要行动迅速、态度坚决、措施有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落实,加强监督检查,推动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段虹强调,要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院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把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及水利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对院党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紧迫感。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较真碰硬的斗争精神,确保整改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要对照整改清单,抓紧抓实巡视整改责任,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动态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改一件成一件、不走回头路。 

  段虹指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要全面落实中央和部省重大部署要求,抓好“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和巡视整改工作。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要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认真落实“五聚焦五覆盖”行动计划,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三个先锋”工程,创建特色党建工作法,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各类风险。五要组织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及院具体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签领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责任清单。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