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藤峡公司党组专题研究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2-25 09:15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月19日,大藤峡公司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吴小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辛永刚,党组成员杨溪滨、甘宏权、刘忠恒、肖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水利部党组、珠江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改革发展和工程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挑战,公司党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和参建各方,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如期实现三大节点目标,左岸工程全面投产发电,党建助推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公司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谋划部署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前谋划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保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持不懈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始终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狠抓警示教育,严肃纠治“四风”,牢牢把作风建设转化为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把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的坚强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