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01-26 15: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22日,人事司党支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人事司党支部书记、司长侯京民要求,全司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些会议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工作本领。研讨会上,司领导、各党小组代表进行了讨论式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侯京民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这些重要会议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指导作用。要准确把握水利发展重要任务,切实贯彻干部人事工作相关要求,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 

  侯京民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等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3·14”“9·18”“1·03”等治水兴水重要论述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一刊一网一群一APP一讲堂”的立体化学习教育平台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学思践悟的良好氛围。要把中央会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水利干部人事工作的全过程,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治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领会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水利干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作者:    责编: 王昊源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