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2021-01-20 19:2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月18日,移民中心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移民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军主持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根据部党组安排部署,2020年11月份以来,移民中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制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周密安排部署。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以身作则、发挥表率,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同时,通过制作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专栏、给全体职工购买相关学习辅导读本、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征集学习感悟等方式,努力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是移民中心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环节,参会同志纷纷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水利事业重点任务及移民中心实际,畅谈了个人对移民中心下步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魏军强调,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有助于更加全面、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其中与水利事业相关的方针政策,为移民中心下步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体现到政策研究、工作安排、任务落实中,科学编制移民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努力为水库移民工作和三峡工程库区管理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保障。

作者:    责编: 李霞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