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水局党委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字体:      】     打印     2021-01-15 13:17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2021年1月11日,调水局党委中心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理论学习,局党委书记、局长鞠连义主持学习,局党委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有关篇目,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鞠连义在讲话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将理论学习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先导和前提,坚定不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切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领导干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层,以上率下。要力戒学习上的形式主义,着力避免学习和工作“两张皮”,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和全国跨流域调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鞠连义要求,要按照党组署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各环节准备工作,要紧扣主题主线,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建议;要严肃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中央要求的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