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完成江西等六省(区、市)节水载体信息复核确认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1-15 11: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近日,按照《水利办公厅关于开展节水载体信息统计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江水利委员会节约保护局组织完成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西藏等六省(区、市)节水载体信息复核确认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该项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密切关注江西等六省(区、市)节水载体信息登记填报进度,并对进度滞后的省份及时开展督促,确保按时完成节水载体信息线上填报工作。

  本次复核工作涉及省、市、县三级节水载体8575个,其中生活服务业单位6544个、居民小区1197个、工业企业821个、农业灌区13个。时间要求高,复核任务繁重,为了高效完成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组织精干技术力量投入节水载体信息复核,及时向有关省份反馈复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导其开展补充完善,并对完善后的节水载体信息材料开展再复核、再确认。此外,多次就登记填报系统存在的相关问题向节水促进中心和信息中心反馈,提出改进优化建议并被采纳。

  下一步,长江水利委员会将持续加强对江西等六省(区、市)节水载体信息填报的管理指导,全面掌握其节水载体信息,管住用水,不断提高节约用水高质量发展水平。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