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政治引领 发挥“利剑”作用 松辽委完成年度巡察工作

【字体:      】     打印     2021-01-13 16:1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按照松辽委党组2020年巡察工作统一署,2020年10月~2021年1月,松辽委全面完成对水科所党支、察尔森局党委的政治巡察和“四资一项”专项巡察。 

  为切实做好巡察工作,松辽委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和培训会。松辽委党组书记、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玉亮就切实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对标党中央巡视工作新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巡察。三是要敢于担当负责,确保巡察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协作配合,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切实提升巡察实效。 

  巡察期间,巡察组严格按照《松辽委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试行)》《松辽委党组巡察组工作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以及巡察工作署,聚焦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政治和业务有机结合,根据“四个落实”总体要求,紧盯领导班子及成员、关键岗位干,深入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政治偏差,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影响、制约被巡察单位发展的共性问题、瓶颈问题和深层次问题。 

  在巡察工作反馈会上,被巡察单位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按照巡察反馈意见要求,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开展巡察工作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松辽委将持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的监督管理,为促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作者:    责编: 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