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人事司举办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0-12-03 16: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11月29日,水利部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水利部人事司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人事司负责同志指出,专门针对处级干部开展集中能力提升培训,在近年来尚属首次。这是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着眼水利事业长远发展,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处级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人事司负责同志强调,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做新时代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增强大局观念,善学善用系统论方法,深入研究落实总基调、推进事业发展的实施路径、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工作取得发展进步;要潜心学习钻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研究、把握和遵循本职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做本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要主动担当作为,在解决一个个实际问题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发展。要严格自我要求,始终坚持把严守纪律规矩摆在首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 

  本次培训班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承办。培训班旨在提升处级干部组织领导力和工作执行力,强化处级干部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全局意识,全面提升处级干部能力水平。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的50余名处级干部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