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举办2020年援疆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2020-11-26 18:2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站讯 日前,长江水利委员会2020年援疆培训班在武汉举办。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司、长江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局和水旱灾害防御局分别派员参加开班式。 

  自2011年以来,长江水利委员会始终把水利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对接受援单位,摸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援疆工作。开班式上,长江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局和水旱灾害防御局分别介绍了长江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成功抵御2020年长江流域性大洪水的措施经验,来自新疆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学员代表发言。 

  培训班邀请到水利部防御司、长江水利委员会防御局、长江科学院、长江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围绕“2020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应对与启示”“山洪防治现状、要点和十四五形势”“防御洪水方案、超标洪水方案的编制要点与案例演示”“水库防汛应急抢险预案编制要点、审批和应急演练”等内容做专题授课;随后还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观摩长江防洪模型和长江防洪预报调度系统。 

  本次培训班由长江水利委员会人才中心承办,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系统的2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作者:    责编: 魏永静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访问量统计 | 排行榜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京ICP备14010557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办公厅  承办:水利部信息中心

水利部总机:010-63202114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558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投稿信箱:webmaster@mwr.gov.cn

 
      

水利部官网